午休時,303ㄉ人竟然在我們教室旁邊看狗在做那件事~!!!!
真ㄉ是很不要臉說!!!有夠三八ㄉ!!!!   有夠吵ㄉ~!!
害我睡都睡不著~!


    昨天甚至聽說~他們用朔膠帶套住小狗ㄉ頭, 看著他掙扎而覺ㄉ好玩!!!!
不然就是    中午小狗去吃餿水桶時,不讓小狗出來...好像是用蓋子蓋住之類ㄉ~!!!!
真ㄉ是有夠過份ㄉ!!!!!

他們班ㄉ上星期還一直故意丟球要312ㄉ幫忙撿, 結果沒人要理他們~!哈哈~!!!
真是活該壓!!!!  看著他們叫ㄌ好幾分鐘, 而沒人要理他們...真是感到開心極ㄌ~!


 
    今天是術科第一次模考前最後一次上課..我好緊張
結果還是沒畫完.......其實我如果好好畫ㄉ話,阿鐘老師說還不錯說..
但就怕我沒畫完...嗚~~~我常常在畫水彩或國畫時沒畫完..

   昨天老師跟我說我上星期二ㄉ那張畫,畫ㄉ不錯喔~!有機會高分..
好高興呀~!

但是我昨天沒完全畫完..所以不夠好..如果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就好ㄌ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