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是宜中校慶, 雖然過ㄌ還是想說說~
哀~!  一整天下來超無聊ㄉ!!!

早上看*表演  下午看*比賽

早上ㄉ表演是我有史以來見過表演得最差ㄉ一次ㄌ!!!!!
哀~全部看完後竟然沒有一個是我真ㄉ覺ㄉ好看的!!!!

{一年級}    因為沒經驗而放不開....很多人ㄉ動作ㄉ很小又很慢又不熟舞步(男生)
{二年級}    因為比較有經驗而表現ㄉ比較好一點!! 還不錯啦~! 但對我來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ㄉ震撼力不大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或許是因為我看過很多表演ㄉ很好ㄉ吧~!!
{不記得}   ㄉ年級和班級  有人看起來根本還不熟舞步  一直在偷喵別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人還不少喔~!!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覺會那麼爛ㄉ重點在於很多班並沒把劇情讓人看懂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甚至有一班 音樂根本出不來而呆站在那裡10幾分鐘!!! 真是有夠誇張!!還被噓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該是燒ㄉ或下載ㄉㄅ?!  最後是學務主任出來要他們先下去  待會再出來

大部分ㄉ表演都是 ""天線寶寶""和 反串ㄉ歌舞秀  尤其是天線寶寶  很多班都有他們
不然就是有  周董ㄉ"我很忙"ㄉ歌   和 台客裝  台客舞  丟書本(丞琳姊)等....

而下午  我因為懶得去看而待在教室...看Queen和雅筑幫 若枚.Luck化妝
一邊看劉伯溫  教室大概有近10ㄍ人ㄅ?!

若枚變大正妹唷~!!!!!其實我本來就認為她拿下眼鏡後再塗些遮瑕膏會超漂亮ㄉ!!!!
因為它問題只在於 * 眼鏡不適合  *氣色不太好  *太瘦ㄌ
難怪英文老師說她是" "小林志玲" "  和  馮媛甄



一整天真ㄉ好無聊~~~~!! 不知道要幹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