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找ㄍ人找ㄍ地方陪我. . . . .  ..  .陪我聊天~!

因為我跟他已經... .  .哀. . .我已經就像小賴問ㄉ幸福指數'''0'''嗎??

我不知道,她直問我.....,但我真ㄉ不知道...因為我不清楚是否我心裡的感覺真像我想ㄉ那樣..

        我想找ㄍ人去海邊,也想就一個人逛逛沙灘... ..  .想想我ㄉ心事以後怎ㄇ面對..  . .怎麼處理..

怎麼去開口.. 怎麼紓解我內心ㄉ緊繃..

只要逛逛海岸..   . . .看看海. . . .或自己走走學校前ㄉ人行道... .. .(對ㄌ...希望校長不要把它拆ㄌ~  :*  . . . - . . .   *: 

它真的很美耶~! 有種說不出ㄉ  老舊ㄉ  懷古ㄉ  感覺....)

不知不覺心裡會好過很多... .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