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星期五9/14 請假姐陪我去考""機車駕照""後來下午姊夫也來ㄌ...(ㄏ剛好連放..但我發誓我不是故意ㄉㄛ..那是因為我姊那天晚上就要回花蓮ㄌ~)
其實後來隔天..原本想說練習ㄉ還不夠..想去監理站那裡練習"路考"看看..心想如果練熟ㄌ就當天考唄~!

結果..後來練一練..還是很緊張..(11點左右到那裡練路考,後來12點報名,
姐發現我有一些比試ㄉ題目沒看見..趕緊看ㄌ一下..看到後來姐無聊變成她唸題目我作答)
最後我姊陪我練煩ㄌ..就一直勸我鼓勵我考"一點開始"ㄉ路考...但我一直很緊張,所以她一直催我....
我沒辦法ㄌ只好乖乖ㄉ考誰叫她那ㄇ兇...嗚~~~男友又不在身邊所以只能認人欺負~~~~嗚~~~~被欺負ㄌ...

比試:
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我比試竟然剛好考85分耶!!!!!!喝喝喝~~~~實在太幸運ㄌ~~~~~...我如果少一分就沒過ㄌ耶~~~
         我很高興我上次ㄉ眼淚沒白流ㄌ~~~記得上次沒過時主考官還笑我ㄋ!!!!!!!!!!實在讓我又氣又很想打他~!!!!!!!!!!!!!!!
        害我沒考到就算ㄌ...還被羞辱...超難過ㄉ... 

路考:
         2點21分考完比試..接著趕緊直奔路考考場去練習, 我練習ㄌ好幾圈ㄋ~!  直到我熟熙ㄌ...
         後來3點考路考.....看著前面ㄉ人在考..我ㄉ心都跟著他們一樣緊張!!!!甚至考官再叫名子停頓時..我ㄉ心都快跳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ㄌ!!!!!!!!!! 我猜他有老花眼..才會看著資料  愣ㄌ一下..才叫人.....是故意要下我ㄉㄛ!!

考完: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都沒想到我竟然在""騎7秒以上即過關""(第一關)那關騎ㄌ11秒~!!!!!!!!!!!!
         超驚訝ㄉ...後來ㄉ第二關過紅綠燈也就過ㄌ...第三關過平交道也過ㄌ...所以順利過ㄌ~!!!!!!超級高興ㄉ
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在作夢一樣....我竟然考到ㄌ~~~~機車駕照!!!!!!!!!!!!!!!!!!!!!!!呵呵呵...

領完駕照後   考完已經3點多ㄌ...而到二樓領駕照更等ㄌ1ㄍ或1ㄍ多小時才領到...我就跟姐和姊夫一直聊著我去畢旅ㄉ事和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以前去過ㄉ事..
離開時          姐夫還說...你可以拿著駕照去考場那繞一圈向正練習考試ㄉ人炫耀..只不過會被打而已...喝喝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話總是那ㄇ好笑(套姐常對他說ㄉ一句:"白痴")....ㄏㄏㄏ
那裡ㄉ網址:宜蘭監理站-http://yil.tmvso.gov.tw/index_ct.asp
要考ㄉ人加油杯~!!!祝你考ㄉ順利成功喔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