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要我ㄉ家旁邊有一ㄍ小水池,



小水池旁有棵大樹,



而大樹下有ㄍ小椅子,



那ㄇ~早上時  我可以泡泡腳. 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時  我可以游ㄍ泳~!  * . . . - . . . *  (幸福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時   坐在涼椅上坐著我愛ㄉ白日夢~ ~ 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傍晚時   我可以悠哉地做在椅子上吹著涼風看著美美ㄉ 蘭陽景觀*0*



         我~正做著~我未來ㄉ白日夢呢~!ㄏㄏ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來至於作文課 - 我ㄉ文章* . . . 0 . . .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